家入硝子看着仰着头看着她的悟和杰,“这个问题你还是去问你们那边的我吧。”

还是那句话,虽然是同一个人,但经历的事情不一样,思考的方式也会发生改变。

所以她不能代表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回答悟这个问题。

悟觉得也是,“你说的对,那就等我们回去后再问硝子吧。”

杰点点头。

………

……

之前说改天来拜访的兰堂终于过来了。

“家入医生。”兰堂穿着大衣戴着围巾手上还套着手套,耳朵上还戴耳罩。

光看着兰堂的这一身打扮,不知道的还以为现在是寒冬。

因此家入硝子和织田作之助在看到兰堂时第一反应时回忆今天早上看到的天气预报。

现在应该还没有冷到这种程度吧?

织田作之助看了一下自己穿的衣服。

白衬衫,西装裤。

如果要出门的话就会套上挂在衣帽架上的薄外套。

他的这一身对比起兰堂来说应该是很符合这个季节温度的吧?

家入硝子确认了自己的衣服没有问题之后,看向了兰堂,“兰堂先生,请坐。”

兰堂点点头,然后坐到了家入硝子说的位置上。

“家入医生。”兰堂坐下后看了一下诊所打开的窗户,“可以把窗户关上吗?我有点冷。”

家入硝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