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织田作之助就收到家入硝子的消息,家入硝子让他不用那么早起床,她有事要出门一趟。
织田作之助收到消息后就比平时晚一个多小时才起床。
等织田作之助把诊所收拾得差不多了,家入硝子就回来了。
然后她就拿着几本墓地的宣传册看了起来。
这让织田作之助有些疑惑,他记得周围的人没有一个需要用上墓地的吧?
织田作之助看向了家入硝子眼睛下的青色。
说起来这段时间家入医生的睡眠质量好像不太好,都有黑眼圈了。
难不成…
“我知道你的想象力很丰富,但你这次是真的想多了,我没事,其他人也没事。”家入硝子抬眸看了眼脸上出现担心的织田作之助,“我只是给已经死去的人找个墓地而已。”
已经想象力了一大堆乱七八糟事情的织田作之助:“哦。”
家入医生他们没事就好。
不过家入医生是要给已经死去的人找墓地?
“是有谁去世了吗?”织田作之助问。
“嗯,估计已经死了十几年了。”
织田作之助啊了一声,“死了十几年了都没有墓碑吗?”
“嗯。”
“是家入医生以前认识的人吗?”
“是吧。”
“但是家入医生你为什么要帮忙找墓地?”织田作之助不解。
“这段时间他们给我托梦,估计就是想让我给他们找墓地。”
一直跟在家入硝子旁边的悟和杰:“……”
根本就没有这回事!
织田作之助眨了眨眼睛,“托梦?感觉好厉害啊。”
“连续做了十几天那种梦了。”家入硝子指着自己眼睛下的黑眼圈,“让我这段时间都没怎么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