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只要比中也高就可以了。
高一厘米也可以。
中原中也瞪了眼太宰治。
骗人!
………
……
家入硝子家的厨房里。
“这糖会不会放太多了?”织田作之助看着不停的往鸡蛋液里放糖的五条悟后,忍不住提醒道。
这都放了五六勺了吧?
他记得这个鸡蛋液是用来做玉子烧的,不是用来做蛋糕的。
“玉子烧要多加糖才好吃哦。”五条悟哼着歌继续往里面加糖。
“但是家入医生不太喜欢太甜的。”织田作之助眨了眨眼睛。
“我知道呀,所以我把硝子的那份单独做了。”五条悟指着放在一旁还没有加糖的鸡蛋液。
他当然知道硝子不喜欢太甜的味道。
然后五条悟就在织田作之助的注视下往那一碗给家入硝子准备的鸡蛋液里加了一勺糖。
织田作之助:“?”
不是知道家入医生不喜欢甜口的吗?怎么加糖了。
“只是一勺糖的话,硝子是没问题的哦。”五条悟看出织田作之助的想法。
“是这样吗?”织田作之助一副受教了的表情,“五条先生很擅长料理啊。”
“还行吧。”五条悟准备做玉子烧了,“这几年你都和硝子他们一起吃饭?”
“嗯。”织田作之助点了点头,“我也没有什么地方可以帮上家入医生的忙,所以就只能在做饭这件事上出点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