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听到是小孩子的声音,中原中也有些疑惑的看了一下拨打的电话号码。

没打错啊,是毛利兰的号码,但为什么接电话的是一个小孩子。

“你好,你是毛利的弟弟吗?”中原中也猜测道。

电话那边的小孩听到中原中也的声音后似乎有些激动,“是中也,你…”小孩子像是想起什么了一样突然停了下来,“那个我…”

中原中也越听越觉得这个孩子声音和语气很熟悉,特别是听到这个小孩叫他名字时的语气。

这个感觉和工藤新一很像…

“…新一?”中原中也有些迟疑的叫了声工藤新一的名字。

电话那边声音变多了起来,中原中也听到了毛利兰的声音。

“诶?有人打电话给我啊,柯南你帮我接了啊,是谁打来的?”

“是中也…中也哥哥。”

没一会电话那边的声音就换成了毛利兰。

“中原同学,你怎么打电话给我了?是有什么事吗?”毛利兰有些意外中原中也会打电话给她。

中原中也听到毛利兰的声音后,就把刚才的疑惑放到了一边,“我是想问一下新一的事情,他这几天都没来学校,是不是遇到了什么事啊?”

“啊?新一没和你说吗?”毛利兰有些惊讶,“他在几天前接到了一个外地委托,然后就出门了,可能要一段时间才会回来。”她想了一下然后补充道,“我也是听阿笠博士说的,新一这段时间也没有联系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