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子见她醒来,连忙关心的询问,“大小姐,你感觉怎么样?”

盛锦夏接过她递来的水,咕咚咕咚的喝了一杯。

“好些了,没事。”

英子拿起体温计又测了一下,“幸好没有烧起来,不然很麻烦的。”

“我身体好,吃点药睡一觉就好的七七八八了。”

说话时她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

英子皱眉一脸担心,“你说话的声音都变了,估计是嗓子发炎了,一会儿我给你拿点治疗嗓子的药。”

盛锦夏点头,“嗯,我身上都是汗,我洗个澡换身衣服,你帮我弄点吃的,一会儿去恒涛那边。”

“你这个样子过去,能行么?”英子担心她会加重病情。

毕竟这边真的太冷了,而且这会儿外面还在下雪。

盛锦夏声音嘶哑的说了句,“没事,去吧。”

英子见她坚持也不好再说什么,“你想吃什么?”

盛锦夏:“都行。”

“好,我去给你弄。”英子说完转身退了出去。

盛锦夏起身去了浴室。

半个小时后,盛锦夏来到楼下,她特意画了个淡妆。

不然脸色确实不太好看。

英子为她做了鸡蛋饼,又拌了点爽口的小菜,以及提前熬好的排骨冬瓜汤。

见盛锦夏进来,英子将碗筷拿好,“你快趁热吃吧。”

盛锦夏见其他人都不在,忍不住询问了句:“其他人呢?”

英子回应道:“阿飞吃过午饭就出去了,说有事要办。”

“东哥和腾伟先去恒涛那边踩点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