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卿和川川也陪伴我了六个月。

现在,好像在和她们告别一样。

本来以为完结了会很开心的,结果竟然也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开心。

这个故事让我重新感受了一次,什么是爱。

希望这个故事能给你们也带来一点点的温暖或者是快乐,哪怕是一点点,我也很开心。

也希望所有的女孩们都能遇到一个温柔的、体贴的、细致入微的爱人。

在迷茫时给你帮助,寒冷时给予你温暖,能和你相互扶持,一直走下去。

同时,也希望大家一切都顺利。

变得越来越优秀,在自己的领域闪闪发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