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字啊…
上次家入硝子去港口afia当卧底时,她直接给自己取了个shokou。
和她真正的名字shoko就差一个u。
要不这次也叫shokou?
那这次要用曙光还是用希望来比较好?
家入硝子想了一下,然后开口。
“auroshokou。”
懒得想了, 还是继续用shokou吧。
降谷零重复一遍,“auroshokou”然后笑了起来,“不错的名字。”
不过就是可以看得出家入硝子的敷衍。
家入硝子耸了耸肩,“我也觉得。”
“那我等一下叫你shokou了,你到时候叫我哥就行了。”降谷零说。
家入硝子点了点头。
这些都是些小事情。
反正等一下到聚会现场,她会当个安静的背景板的。
到时候顺便让监控器咒灵到处去看一下。
说不定到时候可以发现些有趣的事情。
降谷零看着在一旁乖巧点头的家入硝子,他想了一下,然后说道,“到那个聚会后,你跟在我旁边,不用说太多话,我会负责交流的。”
她还是个未成年,让她在旁边安静的待着也好。
家入硝子对此没有什么意见,甚至还有些喜闻乐见。
不愧是公安派来的卧底,还知道保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