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抬手放出了一片彩雾,细看才发现那哪里是雾,分明就是一只只鲜艳的虫子。虫子飞到哪吃到哪,即使是高级机甲也照啃不误。
有人豪气地投掷丹药,一颗颗毒丹扔出去,附近一大片的机甲、战斗机器人、战舰,只要沾到了一点,就会蔓延到全身,彻底被腐蚀成一泓清水。
还有人一剑万法,有人挥出了千万个拳印。
甚至还有人疯狂地撒着钱币。
当然,不是冥币,他们不是在提前祭奠敌人。
这些人扔的都是实打实的天蓝星流通货币。
很早之前就有人发现,用纸币当符纸的话,画出来的符,威力会更大一些。
所以虽然目前天蓝星官方依旧有不能破坏涂改纸质货币的法律,但是如果是画符,就属于特殊情况,是免罪的。
因此所有符修基本上都改用这个来画符。
这一下,大家被打开了思路。于是阵修就发现,拿货币布阵也好用欸!
而且不拘泥于纸质货币,那种一块钱、五毛钱,甚至很早以前发布的一分钱硬币都行。比他们辛辛苦苦找来的镇物好使多了。
货币面额越大,流通的时间越长,布出来的阵威力就越大。
可以说是实打实的烧钱了。
甚至还有人发现,如果用储蓄卡的话,效果更绝。只要储蓄卡里存的钱够多,他们甚至能越级布阵。
就是要做好阵法完成后,自己一朝变成穷光蛋的心理准备。
有符修反过来被阵修启发,从而也开启了新世界的大门。他们发现,只要烧得钱够多,符箓的威力就够大。
纸币是好使,但是大额存折更好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