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闹了什么病虫害,农药都杀不死,我们还废物到研究不出来新的针对性农药,只能眼睁睁看着那些庄稼全被祸害了?
再不然是什么辐射,导致粮食大量减产,以至于现有的产量,喂不饱广大人民群众?
想不通,我想不通啊!
就算这样,也有国家应急的储备粮,天蓝星官方在这方面可重视了,不算各种肉类、蔬菜、水果,单单是米面之类的主食,都存了足够全天蓝星人吃至少三年的量。
再怎么也不至于让人饿肚子啊。
三年的量啊!三年里再怎么,我们也该研究出点结果了啊。
好,就算我们能力不够,三年来不及的话,那大家节约点,加上那些水果蔬菜还有鸡鸭鱼肉,怎么也能撑个五六年。五六年就是新培养一代农学人都够了。你说我们研究不出来解决办法。
你敢说我不敢信。
我不信我真那么拉胯。我不行就算了,我不信那些大佬也不行。
而且粮食真出问题的话,天蓝星还可以寻找外援啊,再怎么也不能干饿着。
天蓝星这边技术没办法应对,难道星际上也没有?
好,退一万步来说,就算没有,那我们进口食物先填饱肚子总没问题吧。然后再进口点新良种。
那种病虫害能祸害得了天蓝星原有的粮食种类,难道外星新品种的粮食种子,也会受影响?
会受影响外星早遭殃了,还轮得到天蓝星灭绝?
一种不行大不了多换几种,都不行,就杂交新品种。总有能行的。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
【竟然饿到皮包骨头变大头娃娃,饿到浑身浮肿皮肤一按一个坑。】
惨不忍睹。盛清泉瞬间想起了当初看到那些灾民的样子。
所以天蓝星人,接下来都会变成那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