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是人吗,才中午一点多啊,就把卤菜店备好的卤菜全买空了???]
笔记上还配了一张卤菜店展示柜的图。
柜里仅剩稀稀拉拉的几把菜和少量鸭肠,凑凑卤一下也能尝个味。
半个月前还能卖到傍晚6~7点的卤菜,已经几乎被完全清空。店里那些稍微来迟了点儿的旅客们见状全都很懵。
美味卤菜店的老板也很懵。
她之前是想着客人多了以后,能提前下班来着,但没想提这么前。
才中午一点多啊,哪有人在这个时间下班的?
眼见到店打卡的旅客们满眼失望,觉得自己现在关门好像也有些早的店主只好试探着问:“其实湘潭卤菜店也很多的,你们要不要换一家试试?”
“如果还愿意在我这吃,我可以去隔壁菜市场现买一些菜回来备货。但是现做会有些慢,得等两个小时,怎么样?”
说着,她便开始将展示柜里剩下的食材收拢收拢,再现做现拌了,准备给还在店里等的客人尝味试试。
……
吃不到就吵吵很生气,一直站在店外跟笔记底下的网友们不停互动。
有些网友会煽风点火,也有些网友在尝试帮助她。
卡卡:[湘潭好吃的卤菜店还挺多,不止这家。你那附近有好几家也不错的店,我把地址发你吧。]
de:[我刚去过一家还不错的卤菜店,虽然不知道跟这家小迟推荐的比起来怎么样,要我发给你吗?]
大聪明:[哈,还好我是上午十一点去的,买得早,看,买了这么多,让你云吃一口?]
正当她在评论区刷得起劲,却又听见开店的年轻店主在喊她,并给她递来少量卤菜,让她尝尝。
好吃的东西总是更容易使人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