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他的死罗宾俱乐部]:你管让小丑二选一叫做玩够了?】

我才没有那么好满足, 其实我还是想开坦克进哥谭。

天空一声巨响, 阿卡姆骑士闪亮登场,开盾构机碾老蝙蝠三里地,让他明白什么叫做你死掉的大孝子突然蹦出来给你一比斗。

但是可恶的bat预判到了我的险恶用心,三番五次弄乱我的计划, 我觉得不太行。

留在蝙蝠洞我只会被dick疯狂骚扰,躺着等死不符合我推的人生信条, 所以我决定主动出击。

【[去他的死罗宾俱乐部]:j妈咪,交易吗?】

【[我想养狗]:?】

【[去他的死罗宾俱乐部]:我让你当会蝙蝠,你让我离开蝙蝠洞。】

我本来不想这么做的,因为这得丢掉我所剩无几的节操和坚持。

但是,dick, 他真的好可怕啊。

ti已经被逼疯了, 我不想成为下一个。此等殊荣还是留给夜翼承受吧, 这是他应得的。

【[是你们爸爸吖]:不是,我还在群里呢!】

【[是你们爸爸吖]:你在当着我的面认野爹吗!杰拉德!我哪里做的不好, 我改!】

【[去他的死罗宾俱乐部]:daddy。】

【[我想养狗]:哎。】

joker这回答堪称秒回,创下了他回消息的最快纪录。

虽然joker口中说着哥谭不需要蝙蝠侠, 但是他的身体还是很诚实。

我突然感觉我怎么这么聪明,不就是预判吗,搞的好像谁不会一样。说的就是他,bat!

【[是你们爸爸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