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阿卡姆骑士没有听:“我必须这么做,芭布斯,这是我的道路,我的未来。”
“格雷森,别对芭布斯下手。”他说。
神谕有时候真的很恨他们的固执,但是她也知道,这个家里所有人都是这样。
这帮蝙蝠就喜欢把事情弄得复杂,然后彼此之间头破血流。
神谕只能看着他们走远,直到关上那扇门。她必须把消息送出去,她要阻止他们。无论是鬼王,还是阿卡姆骑士。
他们在做错误的事情,她不能让他们错下去。
……
蒙混过关,感觉去掉了半条命。
我是真的不想面对神谕,有一种来自dna的被压制感。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长姐如母,而众所周知杰森缺爱。
【[我想养狗]:你们真会玩。】
【[去他的死罗宾俱乐部]:不,我觉得我是被玩的那一个。】
天杀的dick,不搞点变态他多不开心啊!
【[i love you all]:嘿嘿嘿。】
【[去他的死罗宾俱乐部]:j妈咪你来吗?】
【[我想养狗]:我当然来,我统治阿卡姆就是为了这个。】
【[是你们爸爸吖]:?】
我怀疑我看错了。
所以在我们玩燃冬搞地狱的时候,joker去统治了阿卡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