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翼单知道红头罩和男性年长反派说话时不清不楚, 但他不知道原来红头罩转述某件事时也能这么不清不楚。

夜翼一拳头打到墙上,留下一个坑。

“你给我说清楚!”夜翼忍着怒火说。

“你是在装吗?”红头罩声声质问,“你没有夜袭过骑士吗?”

夜翼的愤怒戛然而止。

夜翼说:“这个我是做过,但是——”

“那还说什么?你这个康斯坦丁第二!”红头罩充耳不闻。

夜翼感觉自己被问号包围。

不是, 他只是在布鲁德海文过了两天吧?怎么感觉缺席了一大堆剧情?

……

“所以你只是在布鲁德海文而已。”红罗宾缓慢说道。

和红头罩打了一架后,夜翼深吸一口气:“所以我只是在布鲁德海文而已。”

就因为他不在哥谭, 所以他的消息永远不灵通,是吗?

布鲁德海文怎么了,布鲁德海文的义警怎么了,是不是都在嫉妒他是布鲁德海文no1义警,而他们只能在哥谭被蝙蝠侠压一头?

他有自己的城市, 他已经是一个独立的英雄了, 而这帮小鸟只能跟在布鲁斯后面当助手, 是不是!

红头罩站着给自己卷纱布,没说话。他其实一交手就发现了此夜翼非彼dick, 活人和死人差别很大。

但是夜翼就无辜了吗?

他半夜偷袭骑士,他也不干净!

“tt。”听得出来罗宾很无语, “格雷森没有被替换,而你们没有发现出现了两个格雷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