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清楚,死罗宾俱乐部她都加入过,为什么有事不能带她玩?
……
【[去他的死罗宾俱乐部]:第三个晚上了,你能不能去找bat?】
【[去他的死罗宾俱乐部]:别再来了求你,我也是要睡觉的!】
这蝙蝠洞牢房呆的和阿卡姆地下室一个样,不让睡觉。不知道的还以为我在受审讯酷刑——
不对,好像真的是这样。
【[i love you all]:bat不在地球,我找不到他,我只能找你们。】
可恶的bat,居然先行一步逃走了。
这就是狂笑的预判吗,但是把预判放到这种事上面,是不是有点大材小用?
【[是你们爸爸吖]:我只是喜欢地狱,杰拉德,当然我很乐意加入你们的小游戏,只是刚巧没赶上。】
【[去他的死罗宾俱乐部]:fb。】
【[是你们爸爸吖]:不要针对daddy啊!我做错了什么!】
别管为什么,总之fuck batan。
【[i love you all]:我好难受,提米、杰伊,我好难受,你们不在我身边,我好害怕。】
【[i love you all]:为什么只有晚上才能找你们玩,就不能早一点吗?你们出来陪我好吗?】
【[i love you all]:没有你们我不行,我要忍不了了。】
我不敢想dick说的忍不了了是什么意思,总感觉有些毛骨悚然。
【[i love you all]:我给你找装甲,和我走好吗?】
【[去他的死罗宾俱乐部]: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