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翼之外,其他人都被他爱过,而且他的爱只是一个比一个更爱,从来没有退坑回踩。总之,他非常博爱,他说他愿意收留所有无主墙头。

除了joker,他说joker让他很萎。

而此时joker在沉默。

他沉默着在脑内聊天室打出一行字。

【[我想养狗]:其实s小丑挺好的。】

妈咪啊,你能别抽象了吗?我求你们了!

你的雄心壮志呢?距离争夺s蝙蝠权这个游戏开始,到现在没到三分钟,你就放弃了?你对蝙蝠的热爱呢?你的爱这么脆弱的吗?

就那么怕被ti和dick一锅炖了吗?

能不能捞捞我啊,妈咪,我选你,我也怕!

【[我想养狗]:你们玩吧,我有了新计划。】

【[是你们爸爸吖]:什么?】

【[我想养狗]:我要去竞选市长,让哥谭更美好。】

【[去他的死罗宾俱乐部]:草你的,你们神经病吧?】

阿卡姆不像我家,像我们一大家。

我觉得我们都该进阿卡姆,我认真的,阿卡姆什么时候重建,我想搬进去回味过去。起码那时候没有狂笑和燃冬,也没有小丑市长。

大家都挺各司其职的,我当沙包,你拿撬棍,多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