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不得不说,当你的亲友有个聪明脑瓜子的时候,这种被神队友带飞的感觉非常爽。
就是,我总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总感觉在这个剧本里我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孤寂生境什么水平?蝙蝠侠死了,夜翼远走高飞,达米安被提姆杀了,杰森独眼断腿,全家凑不齐四条腿。就算ti是为了剧本融了孤寂生境,这刀子水平也远远超出常理。
【[去他的死罗宾俱乐部]:你准备死几个人?】
【[生活需要活力]:什么死不死的,哪有这种事!】
他这么说了,但是我不信。
孤寂生境加丑归提加狂笑之蝠,我总感觉这剧本叫做无人生还。
【[生活需要活力]:放心吧骑士,你继续当过去时间线的阿卡姆骑士就好,剧本什么的我包给你圆的好好的!】
但是看在他的热情的份上,ok,我也想看看他还能整出什么活。
总不会比丑归提洗脑阿卡姆骑士,给小丑穿蝙蝠装更神经的了吧?
【[去他的死罗宾俱乐部]:我不要给狂笑当狗。】
我只有最后一个请求。
【[生活需要活力]:包的,我一向是很靠谱的,骑士。】
【[去他的死罗宾俱乐部]:给你点赞,聪明的鸟宝宝。】
【[生活需要活力]:耶~】
真好,真有活力,ti就该这样。
【[生活需要活力]:bat、骑士,我能开【幻境演出】了,过来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