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这怎么说,我刚抓马过一次,现在灰溜溜的自己推轮椅推回去,凑到蝙蝠侠面前说:那个,蝙蝠,你儿子好像脑子有病。
先不说红罗宾和我到底哪个更像是有病,我知道肯定我更像。最主要的是,这和打不过就告家长有什么区别?
就好像是,我被红罗宾吓一吓就吓破了胆,所以迅速的去找人家家长撒娇。
好丢人,不要。
就算让我从韦恩塔上跳下去,从韦恩大厦楼顶跳下去,从韦恩庄园跳下去,我也不要这么做。
区区咖啡鸭子,瞧他那肾虚样,我会怕吗?
【[生活需要活力]:我赞同骑士的想法。为什么要说,说了蝙蝠侠也不一定信。况且我们本来就是ser,是外来人,本来就要战战兢兢扮演了,更没必要冒着风险去做这种没有收益的事情。】
我在心里给ti点了个赞,虽然我不是这个想法,但是我觉得他说的对。
【[去他的死罗宾俱乐部]:鸟宝宝,聪明!】
【[生活需要活力]:嘿嘿嘿。】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总感觉站我后面的红罗宾笑了一声。
更恐怖了,朋友们。
……
“他就打算这么盯着bat,盯到bat清醒吗?”
监控里,阿卡姆骑士隔着透明门,死死的盯着穿着拘束衣沉睡的bat。
bat非常危险,所以蝙蝠侠没有给他留下任何装备,他清楚他自己,像这种逃脱大师只要有一点小东西,就能溜之大吉。
阿卡姆骑士不被允许进去,所有人都是,所以红罗宾带他到门口,让他看着。
于是他就在那看着,一动不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