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且不管怎么说,做只蝙蝠怪物应该会比做个人更容易一些。

至少对于斯兰德来说是这样没错。

鬼影带着蝙蝠球来到了阿卡姆精神病院上层,主楼后方关押犯人的区域,这里有总共三层,密密麻麻的都是牢房。

他们俩先是躲在阴影之中,这样带来的负面影响较少,犯人只会体感上感到温度骤降,而温度计不会有变化。

巧的是今晚正好有一场越狱计划。

此时寒冷的温度算是帮了那些罪犯的忙,阿卡姆内的守卫因为冷而有些思维发木,加上负面状态的影响,狱警精神萎靡,而脑子里转着疯狂念头的罪犯则异常亢奋。

牢房内总共四个人,三名新人蠢蠢欲动,老人则表情木然。

“不行的……”被关了两年的那个缩在墙根3摇摇晃晃,头压得很低很低,“没有活人能离开阿卡姆……”

“罗宾不是可以吗?蝙蝠侠也可以,我们当然也可以。”上个月才送进来的新人不以为意的冷笑,“不就是一只触手吗?这个时代超人都有可能被打下来,区区一只触手又能算上个什么东西?”

三人见那人依然摇头,完全不配合,也就算了,打晕丢到角落里去不管。

人类无法观测的阴影中,斯兰德在聆听,手里还卷着蝙蝠球,本来球是放松的状态,豆豆眼好奇的眨巴着,对于阿卡姆这个地方它还有点印象,这里的墙体和结构在那些繁乱的记忆片段中时不时就会出现一下。

这里对它来说似乎……

很重要。

还有上次去的那个地方,韦恩……

蝙蝠球显得有些心不在焉,可当听到“蝙蝠侠”的时候,它又瞬间集中起来,全部的注意力都放到了监听上面。

它想听到更多。

实际上它也听到了。

整个阿卡姆内的声音都在向它汇总。

复杂的信息也在自愿的流淌进入它的感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