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是金币怎么赚啊?大家的初始金币应该都是零吧?”

“不是啊,系统初始给了我25金币,难道你没给吗?”

“我有100金币,难道每个人给的初始金币都不一样吗?”

“楼上的楼上你傻啊,你在自由贸易区卖东西不就可以赚钱了吗?”

“其实,还有一个赚钱的途径,那就是把物资低价卖给商城。”

“卖给商城?它把我们当韭菜,我们还真的自愿当起韭菜?”

“对,你不卖,我不卖,商城迟早会倒闭!”

“靠,是哪个老六在偷偷卖木头?眼看着限额收购5000根的木头还剩不到1000了!”

“什么?那我也要去卖!你们手慢点,给我留点!”

聊天频道一阵牢骚过后,还是无奈接受了这个事实。

洛星岚干脆关闭了“特定商品贸易区”,反正她是不会让游戏薅羊毛的!

她现在要做的,是在“自由贸易区”上架物品赚钱,毕竟今天的欧皇属性是“买买买”,应该是需要她买东西的。

她看了看,就这么一会儿的时间,“自由贸易区”的商品已经变的五花八门起来,有各种基础物资,还有一部分生存物资,例如馒头、水,还有些精力药水,但是都是普通的,而且价格也相对不是特别贵,比如木头是最便宜的,一根木头一金币,铁钉螺丝则是2金币,精力药水能卖到10金币。

其实,洛星岚现在手里最多的就是珍圆果,但是她也没一上来就上架珍圆果,一是刘迪说过,精力上限可以提高,她不确定珍圆果到底能恢复多少精力,二是现在商城刚刚开放,大家手里也没什么钱,定价太高的话别人买不起,可是定价低了,她又觉得亏。

综合考量一番,她上架了10根黄瓜,每根的定价为15金币。

特定贸易区的馒头都能卖10金币,她的黄瓜卖15金币没毛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