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霜竹同情的对千手扉间说:“请宽心, 扉间大人。您也说过了, 不同的世界出现偏差是很正常的事情, 一个微小的分歧就能产生一系列连锁的无法预估的变化, 他们那个世界里,我们都没有遇到王, 会走偏了很正常。”

扉间无法接受,恍惚着说:“竟然是个村长……我竟然沦落成了三部长,不,比她还不堪。”

三部长有多可怜呢?虽然她确实是能者多劳,可因为本人积极不倦的朝着外界输出自己的压力,就是三分压力也能被她吹出个三百分。

而人啊,思维向来是容易跑偏的,她抱怨哭诉得越多,就是一开始立场坚定的人也会逐渐动摇,更别说奈良鹿鸣那张嘴,忽悠王是不行的,忽悠其他人还是很有一套。

所以国内几乎所有人都认为——三部长是个可怜人,为了王和国家甘心一力担起旁人无法担负的重担,日日殚精竭虑舍己为人,是红得不能再红的忠臣!

如果日后国内要对功臣们做个苦劳排行榜,那三部长肯定是名在首位。

嘴笨的只知道闷头干活的真苦劳者,听了都会觉得自己比起三部长来说已经很轻松了,以此得到自我安慰。

扉间作为国内排得进前三的社畜,每次在觉得自己已经累到不行的时候,只要拿出三部长比较一下,就深感自己的幸福。

而现在,他发现其他世界的同位体,竟然过得比三部长还不如。这不得不说是个极为沉重的打击。

扉间:“村长是什么?不仅要处理村外的事,和贵族打交道,还要和村内的平民打交道,调和各个忍族的关系,还得私底下满足研究的爱好……科学竟然只是个爱好,要见缝插针的挤压时间才能满足的爱好。”

但在这里,爱好的同时也是一份工作啊!工作是什么?工作就是能光明正大调动国内的资源为自己的研究铺路,爱好呢?爱好只能自己一个人私底下搞搞,烧自己的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