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漩涡还不是千代的家忍,像典礼这种活自然不能分给对方做。问题不大,不是还有建宇智波族地这事吗?

能者多劳嘛,对普通忍者来说分出一个都吃力,对漩涡一族而言都不是事。

千代:“……”能理解为什么这些漩涡族人这副表现了。

不只是身体累,估计心也很累吧。

漩涡族人确实心很累,不仅累,心情还久久不能平静。他们是知道千手和宇智波化干戈为玉帛了,到底是在一个主公下面做事,加上是被算计出来的世仇,也能理解。

他们也知道千手接到了建宇智波族地的任务。讲真,很馋,他们辛辛苦苦努力那么久才占地为王建国,期间耗费的心力多不胜数,甚至牺牲了不少族人。

而宇智波靠投靠皇女就有一大片的永久族地,还有耕田农民和一条渔业线,一对比,酸大发了。

被柱间坑去给宇智波建房子,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姻亲都张嘴了,又不是什么大事,干就干呗。

但是……但是……

谁能相信他们在工地里见到了什么!

一群宇智波和千手的小豆丁忙前忙后的给大人们端茶倒水,关系还很融洽!而千手的族人见到宇智波家的小忍者还面露慈爱……哦,虽然慈爱中带着别扭,还带着几分‘怀疑世界’的动摇,但大体上关系很不错。

……这正常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