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l那可不一定,玩黑方的已经为大结局吵翻天了,长微策划一直不按常理出牌,说不定是组织一统天下呢/doge,鬼知道啊

5l怎么了怎么了,红方就不能粉艾维克利尔了吗,我都想跟着他一起跳槽黑方了震怒,当初明石参事官破案一把手也没摸鱼啊,时钟飞驰给我们省了不少事还给人放假,这种三好上司谁不喜欢,而且背刺组织不是对红方有利吗,楼主是警视厅的话急什么啊?

6l一把子赞同楼上了,顺带一提,我在做魔盒支线,好像在基地里看到了艾维克利尔

7l回5l粉丝滤镜太厚了吧,所以真就完全不提那些被他骗的人的下场?降谷零和宿海集都在被他威逼利诱好吗,辻三鹤凉得有目共睹了吧,我看宿海集回头忍辱负重把他杀了都不奇怪,再这么下去谁都要疯

8l哦豁,我竟然不奇怪,魔盒那帮缺德人也就艾维克利尔能治治了,整天在组织和红方里反复惹事,为什么在游戏里我还要加班啊可恶

9l回7l可是长微不一直这样吗,没有长夜哪来的微光,你玩红方角色也别干扰黑方玩家,我们愿意被艾维克利尔卖队友是我们的事,你大不了去找厄科看能不能买艾维克利尔的命,乌鱼子

10l吵架啊,吵架好啊,坐等一个过激举报封楼。反正艾维克利尔这种没心的角色本来就争议明显,有吵架才说明塑造成功,官方都当洒洒水啦

11l笑死了,前排出售瓜子饮料矿泉水xd

12l……我竟然在组织的研究所里看你们吵这个,醒醒,人家是要干大事的,第四研究所已经被这位给炸了,而且说一个恐怖的,他带走了一个实验体

13l??又有谁要被利用了,明石龙吾果然没有心,连实验体都不放过

14l回13l不知道,资料已经被炸没了,反正为那个实验体默哀……

170l回14l看我洛阳铲,我觉得你默哀对象完全错误冷漠……

【「萨加拉倒计时」支线详解东京满的不是萨加拉的水是我的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