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娴看钟桃这副模样,不禁有些心疼。
她问:“爷爷去哪了?”
钟桃说:“他去诊所给我拿药去了,我也没有什么大事,可能最近降温有些感冒了。”
江娴点点头:“奶奶,今天我来给你们做晚饭吧,你都感冒了,现在就好好躺在床上休息一会。”
还没给钟桃拒绝的时间,江娴就已经跑到厨房去了。
虽然她什么也不会做,但学着网上的教程,她简单地炒了一个西红柿炒鸡蛋和煮了一锅紫菜汤。
索性过程还算比较顺利,没有把厨房给炸了。
窗外的天早就黑了下去。
江娴把菜端到室内的餐桌上,正好看到江建平拿着几袋药回来。
“爷爷,饭已经做好了,准备吃饭吧。”江娴说。
江建平看着桌上的饭菜,有些震惊:“这都是你做的?”
江娴笑着点点头准备等着江建平的夸奖。
“不错啊,咱们娴娴都已经会做饭了,长大了啊。”江建平朝她竖了个大拇指。
江娴骄傲的脸都都快贴到天花板上。
简单地吃好晚饭之后,江娴就回到了房间。
她关上窗户,打开了空调,热风缓缓地从空调里送了出来。
江娴站在风口吹了一会热风之后,僵硬的身体逐渐缓了过来。
她坐在书桌旁,仔细地回想起下午房路说的话。
肖野这几天都没有和她联系,应该是在忙,她不知道肖野和马磊搭上线后都在干些什么事,肖野从来都没有跟她说过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