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普不是卡普,是希奥玛拉的“爷爷”。
希奥玛拉是寄生在“爷爷”身上的虫子。
……
啊,说出来了。
关于路飞和艾斯,他们是蒙奇·d·希奥玛拉名义和责任上的弟弟,是她的义务和责任,是她被迫接受的“家人”,她从来从来没有主动接受过他们。关于艾斯,也只是“爷爷的孙子”,“和自己争夺爷爷关于最强海军重望的对手”,“一个无法甩脱的弟弟”。她从来从来没喜欢过艾斯和路飞,也没有真正把他们当作过家人。
是责任,是被赋予而不是主动承担的责任。
她作为蒙奇·d·希奥玛拉,有义务和责任养育自己的家人,尽管不是自己选择的。
作为一个蒙奇,她承认了两个弟弟,作为希奥玛拉,她没有接受过路飞和艾斯,从来没有接受,她只是尽自己的义务和责任,把自己的情感和厌恶压抑着。
她关于被迫接受的东西,她总是不够磊落的,从不教导他们喊自己姐姐是这样,从不把他们往海军方向诱导是这样。
希奥玛拉不喜欢艾斯和路飞的,他们是她身为蒙奇·d·希奥玛拉不能回避的责任和义务。
希奥玛拉真正承认的第一个弟弟是萨博。
第二个妹妹是古伊娜。
希奥玛拉是并不承认路飞和艾斯的。
她对两兄弟的态度奇怪不是因为他们选择做了海贼——谁会关心自己不想要的责任的未来——是她在努力克制自己的嫌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