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絮深呼吸一口气,原先被她擦眼泪的纸巾被她攥在手心里蹂成一团。而后她一步一步地走到纪川面前,嘴角扯出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纪总,早上好啊。”
正在吃早餐的纪川感觉到面前的餐桌上覆逐渐覆盖出一片阴影,他放下手上的动作,抬头面色平静的看着陈絮向他问好,“嗯。”
此刻两个人一站一坐,明明是纪川坐着的那一个,可是陈絮却还是有一种学生遇到教导主任的感觉。
空气沉寂的足够纪川听见陈絮紧张的呼吸声,她在紧张什么,他不懂。
陈絮局促地站在纪川面前,只觉得时间的每一分每一秒都被拉的很长,然而就在陈絮感到时间过得很漫长而她觉得很煎熬的时刻,她听到了纪川的声音。
“怎么,不给我唱个生日歌?”
陈絮:!!??
没有这样揭人短的!陈絮简直没想到纪川作为一个老板,还会有这样的恶趣味。
陈絮先是在内心狠狠吐槽了纪川一番,而后才讪笑着开口:“纪总,昨天实在是不好意思。我这个人就是喝酒以后会做胡事。”
陈絮在内心吐槽的时候,纪川已经低头不再看她,继续吃早餐,听到陈絮这么说,他方才抬头看着她,道:“嗯,知道。”
听见纪川这么说,陈絮又想吐槽,你知道还这么揭人短,但这话她也只敢在心里说。见对方没有要收拾她的意思,陈絮稍稍弯了个腰,而后转身离开。
原本陈絮一直因为昨晚的事情耿耿于怀,严重的时候她甚至还想着要不回去就把这份实习工作辞了。可是刚刚听到纪川开口那么一打趣,她反而觉得没那么难受。心里一下就轻松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