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之就是非常危险,实在是没有搞明白没有任何惩罚就算了,居然还让对方回去上班。)

“但是按照这样的说法,川木哥也不该来上学呀。”

毕竟川木是大筒木楔的持有人。

听到伊佐那的说法川木愣了下,作为楔的持有人,他当然知道那些人在背后说什么,只要杀了他就解决掉了大筒木复活的危机,虽然不清楚对方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这么做。

“但爸爸和鸣人叔都相信川木哥。”其实主要是鸣人叔相信,虽然他爸也是个很细腻的人,但是应该对这些事情无感的。

川木停顿了下,少年将目光收回来后表情变得有些凝重,“伊佐那……”

“川木哥是不是觉得自己是最可怜的人,这个世界无法理解我,我也无法理解这个世界,大人们最讨厌了。”讲真,川木这个开始的性格也未免太让人熟悉了,作为楔的实验体,他最开始平等的憎恨和不信任每一个大人,甚至生存的目标就是为了复仇和杀了大筒木一式。

原著里他一直吐槽博人过的太幸福了,说他根本不懂自己。

伊佐那叹了口气,“川木哥,你这样的行为太宇智波了。”

这样不好,我们要当快乐的宇智波。

不对,也不够宇智波,毕竟我们宇智波一出事情,那都先觉得错的是世界。

川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