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页

“啊?”沐妤一脸茫然看他。

今天是什么不好意思绕口令吗?她怎么都要听不懂了…

“你淋湿了就让我不好意思?”

“”

沐妤没答话,自觉往自己那挪了下,同时保证他不受淋。

走到宿舍楼底下,沐妤收了伞。

觉得自己三楼慢慢抱上去也行,也不想再麻烦人家,于是她说:“你放地下就好。”

沉敛像没听到她的话似的,只是抱着矿泉水问她:“几楼?”

沐妤:“3楼。”

回复完,沉敛搬着矿泉水往楼梯间走去。

沉敛走了3楼,他站在抵达3楼的最后一个台阶上,把矿泉水放在3楼的地上,“3楼是女生区域,我就不过去了。”

“谢谢。”沐妤把伞递给他,顿了下决定送东西:“你等一下。”

她小跑到宿舍,拿出了一盒巧克力,再跑回沉敛身边。

“我也没别的什么东西,只有一盒巧克力了。”

沉敛垂眸看了眼巧克力,忽而笑了起来,“巧克力还是不了,我不收巧克力。”

随之走了出去。

沐妤顿在原地,和他道别后,她后知后觉的回味起他这句话有深刻的含义…

他不会以为她喜欢他吧?

不是吧?

不会吧?

可能吗?

沐妤也懒得继续想,她赶紧把矿泉水拖回了宿舍。她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于是她拿着两把伞出去接人。

刚走出宿舍门,就看到楚若淳正往她这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