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沐妤一脸茫然看他。
今天是什么不好意思绕口令吗?她怎么都要听不懂了…
“你淋湿了就让我不好意思?”
“”
沐妤没答话,自觉往自己那挪了下,同时保证他不受淋。
走到宿舍楼底下,沐妤收了伞。
觉得自己三楼慢慢抱上去也行,也不想再麻烦人家,于是她说:“你放地下就好。”
沉敛像没听到她的话似的,只是抱着矿泉水问她:“几楼?”
沐妤:“3楼。”
回复完,沉敛搬着矿泉水往楼梯间走去。
沉敛走了3楼,他站在抵达3楼的最后一个台阶上,把矿泉水放在3楼的地上,“3楼是女生区域,我就不过去了。”
“谢谢。”沐妤把伞递给他,顿了下决定送东西:“你等一下。”
她小跑到宿舍,拿出了一盒巧克力,再跑回沉敛身边。
“我也没别的什么东西,只有一盒巧克力了。”
沉敛垂眸看了眼巧克力,忽而笑了起来,“巧克力还是不了,我不收巧克力。”
随之走了出去。
沐妤顿在原地,和他道别后,她后知后觉的回味起他这句话有深刻的含义…
他不会以为她喜欢他吧?
不是吧?
不会吧?
可能吗?
沐妤也懒得继续想,她赶紧把矿泉水拖回了宿舍。她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于是她拿着两把伞出去接人。
刚走出宿舍门,就看到楚若淳正往她这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