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夏和十七也在观察战况,虽然不如黑白和罗一默看的全面,但是也能看到个大概。

夜风吹拂,乌拉国的时针指向三点。

此刻,z国,青城。

罗依依下班后早早的回家,直奔罗一默的房间,那个号称在睡午觉的人稳稳的坐在电脑前,后背挺的笔直。

罗依依一看他的表现就知道有情况发生,她关好门,走过去。

电脑上开着好几个界面,其中三四个界面她看不懂,但是还有两三个界面一看就是战场,血肉横飞,尸横遍野,她随口问,“哪里在发动战争?加国吗?”

罗一默头也没回,目不转睛地盯着屏幕,“不是,妈咪你不要说话。”

罗依依不以为意地“哦”了一声。

那边沈夏突然咯咯的笑了起来,“十七,你看这片树叶像什么?”

罗一默眉丝动了动,他这个亲姑姑呦,真是没有一点危险意识,“姑姑,你能不能不要说话。”

黑白也道,“再说话我要用炸弹轰炸你了。”

十七咯咯笑,“赶紧来轰啊,随便把我们轰进地下去,我们自己挖一条地道逃跑。”

两个女孩子在树上已经忍了好久了。

罗依依心里一紧,“有你姑姑?”

罗一默道,“妈咪,没事啦,你出去吧,没有姑姑,我只是在和姑姑聊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