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当时她自己也才刚刚想起过去,不会有其他人知道她是灵族。
黑色气体应该是用来克制某些生物,而不是专克灵族。
使不出力气,躺在废品堆里,陆希抱紧背囊,想了很多。
过去发生的事,和绮星仿生人有关的消息,还有各种其他,林林总总混在一起,在昏沉的脑袋里,半天也没能想出个答案来。
算了,就在这躺着吧,只要机器人不清空仓库,暂时就没有危险。
恍惚间,陆希陷入梦境,回到几百年前的灵族地盘,回到世界之心发生异变之前。
弱小的心心时常会出现生病的症状,比普通灵族还柔弱,随时会死去一样。
灵族没有生病的概念,自出生就这幅模样的心心,被认定为是废物,没有存在的必要。
只有她不信邪,非要养心心。
每天锻炼身体,偷偷拿族人带回来的外来食物给心心吃,尤其是糖果。
她的照顾只能说是一通乱七八糟,但心心意外长大了,力量增强,生病症状也几乎消失。
梦境中,陆希抱着心心又蹦又跳,为妹妹的茁壮成长而开心。
而妹妹却对她说:“姐姐,我们本来就是人,吃好喝好才不会生病噢。”
陆希惊醒。
黑暗仓库,下方全是待处理的废品,妹妹还在怀里的背囊中沉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