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星就跑出去了一次吗,但这一次对其他人的影响无疑是巨大的,尤其是后卫,他们战战兢兢,生怕一眨眼陆星就跑没影了,防守都格外卖力。

在他们的严防死守下,陆星上半场和足球最亲密的接触还是他带球跑出禁区的那一次,其他时候连足球的影子都看不到。

【不是,我团后卫平时是这种表现吗?怎么感觉他们今天好安分。 】

【裤袜:合着你们平时都在演我是吧? 】

中场休息的时候安切洛蒂也没对陆星的做法发表多余的看法,毕竟不仅没丢球还进球了,那就先这么踢着吧。

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特点,强行抑制不是明智的做法。

诺伊尔都成门锋了拜仁也没说过他的不是,陆星想出来一下又怎么了。

陆星本来也没觉得自己的做法有什么问题,他又不是莽撞的人,确定了没问题才敢跑出来的。

他现在一边拿着能量棒啃一边听莫德里奇对他刚才那一脚直塞的赞美。

臭屁猫猫再次上线,虽然陆星也觉得自己那一脚很妙,但他还是要装作一副“哎呀,都是巧合”的谦虚模样,实际上听着夸赞尾巴都要翘到天上去了,嘴角压都压不下来。

下半场皇马没有再进球也没有丢球,新赛季开门红让所有人脸上都洋溢起喜悦的笑容。

拿到零封奖金的陆星觉得西甲好像也没那么可怕嘛,守门感觉比在英超轻松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