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分变一分,不好不好。
但教练安排不得不从,陆星是不可能只进攻不防守的。于是所有人就看见一大只陆星在球场满场乱窜,上一分钟他可能还在和国米后卫纠缠,下一分钟就出现在本方半场试图从国米前锋脚下断球。
不要仗着自己体能好就这么浪啊!
陆星捂着耳朵不听不听,算上加时他最多就踢二十多分钟,多跑一点怎么啦,他也没有乱来,都有在好好防守和给队友喂饼,只是队友挑食不想吃,这怎么能怪他。
陆星跃跃欲试想自己照着球门来一脚,但收到米哈的死亡视线他又悻悻地放弃了这个念头,一个斜传把球递给了右路的苏索。
索子哥你争气一点,帽子戏法不想要吗?
不过从现实来看苏索确实是不太想的,陆星看着那一脚偏得离谱的射门,在心里小声bb ,让我来至少还能中柱,说不定今天运气好就进去了呢。
陆星已经看淡了自己射门必打铁的现实,他已经是这么厉害的门将了,如果再当一个完美的大中锋,那对别人也太不公平了,这么想着陆星就自己安慰好了自己。
陆星的上场确实盘活了米兰,有他在场上和方向盘失灵一样乱创,米兰不管是防守还是进攻的压力都小了许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