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局,陆星继续输,“再来!”
……
“等等,还要来吗?!”另外三个人已经面如菜色,只有陆星还神采奕奕地洗着牌,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他赢得最多。
事实上二十几盘下来其他三人倒是有输有赢,唯独陆星一次没赢过。
陆星看向开口的洛卡特利,“曼努埃尔,我一直没赢都还在坚持,你怎么能这么容易就放弃。”
“再来!”
洛卡特利都要抱着陆星的腰开始哭了,哥,你别打了哥!
陆星不仅手气极差,而且牌技也是烂得一塌糊涂,和他射门喜欢浪射一样,他打牌也喜欢随心所欲。
输赢不重要,反正快乐了就行。
等到下车,陆星的坏心情一扫而空,脸色都变得红润了起来,而其他三人如同被吸干了精气的行尸走肉,双眼放空,嘴里念叨着“我再也不打牌了”。
陆星先回了趟家收拾好自己的一些衣物和日常用品,留下一张纸条嘱咐梁驰帮他照顾好绿豆后便去了米兰内洛的宿舍。
他最近不知道要怎么面对梁驰,所以下意识选择了逃避。就像他和巴洛特利说的一般,逃避虽然可耻,但有用。他和爸爸都需要一段时间来冷静。
但回到别墅的梁驰不是这么想的,空荡荡的别墅就和他的心一样空落落的,仿佛有一阵冷风呼啦啦地刮过。
等看到陆星留的纸条,他来到花园里找出那只憨憨的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