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的人类!放开我!我这次不是要下去待两个时辰!”

他眨眨眼睛,呆呆地说了句“哦”然后一个松手就把我丢在地上。

我飞速地爬起,爬进水里,游得那叫一个如鱼得水,不过两息就抓了一条大鱼上岸。

我恶狠狠地抱着鱼咬,时不时警惕地看两眼大蛾子。

说实话,看他这两眼让我觉得自己的胃口都不好起来。

真是好丑陋的嘴脸,怎么会有这种面相的人。

不出半个月,我们就来到一个小巷子。

呵,我们鬼的身手岂是普通人能比的。

虽然大蛾子这一路上不免要处理各种路上我的同僚,但是我可是看得出来的,这些杂鱼连下弦都没有,就算杀了,boss也不会在意的。

再说鬼这种生物不能群聚,我们天生排斥彼此,除了等级高的不能随意招惹,比自己等级低的那是一眼都不想多看。

我这种只吃过半条人腿的鬼好像根本没被他们放在眼里,有少数向我求助者我都当做没看见。

可笑,打架这种事我还能帮得了他们?关键还是帮他们对付大蛾子。别开玩笑了,我帮他们挡刀吗?

我是不想活,但是也不想帮这些杂鱼活啊。说起来,我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觉得跟boss的联系越来越淡了。

以前我觉得我背后有一个发条,发条那边连着boss,现在觉得boss的影子在淡化。

也许是boss放弃我了吧。

毕竟我确实很没用。

这个晚上呢,是我的目的地,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