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自己都觉得很好笑,明明刚刚还神经紧绷得不行呢。
他们不知道异能力者的存在吗?这真是目前来说对我最有利的一种情况了。
守卫a刚刚下意识的动作说明这个地方有巡逻的人,但是他愿意和我说话则说明巡逻的有时间规律,而且这个时间还挺长的。
我背靠着墙,双手互握在胸前,诚挚地祈祷我的异能力能有用。
[风啊……请帮帮我,把外面的两个人弄昏吧。]
我用的是风的语言,在别人听来可能就是我嘴皮子动了动吧。
只听外面“咚”“咚”两声,守卫a和守卫b从天花板上掉了下来。
可惜他们身上没有钥匙,这真是可惜。
周围的小孩子被这声响吸引了过来,都叽叽喳喳地沸腾着。
“……他,他们昏过去了吗。”“昏过去了吧。”“那我们是不是可以离开了?”
他们面面相觑,审视着彼此的眼神。
“我要离开,我要回家”“我想妈妈做的炸天妇罗了”“我想爸爸煮的荞麦面了”“我本来就是为了给姐姐买首饰才离开的。”
最终都汇聚成了一句话
“我想回家了。”
“我也想回家了。”
“我们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