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铃在我身上各处疯狂拉响。可我的身体却不由我控制。

“逃啊”“别愣着”“快离开”

可我的眼睛却已经看到了那具尸体,而那男孩已经不见了踪影。

——

“扑通”我的腿发软,跪坐在地上。

那是,什么……

哦,是尸体啊。

真到这种时候,我反而出人意料的冷静下来,因为我看到了一把手木仓。

我在横滨看见木仓的频率仿佛要把我前八年的人生都补齐了似的,自然也认出了它。

连滚带爬的捡起手木仓,眼睛却还是瞟到了尸体惊恐的表情以及尸体眼睛注视方向上的墙上的弹痕。

是朝着刚才那个男孩的方向,所以,他刚刚是在自卫吗?

捡起了□□的我,胆子好像也用光了。整张脸都因为用力忍哭瘪成了皱皱的包子脸。

明明怕的不行,却依旧记得把用衣服把木仓裹住,不让别人看到。

一路跑回羊,把木仓藏好,我终于控制不住的大哭了起来——在中原中也面前。

谁叫我把东西藏好后,中原中也见到我的第一句就是“你怎么了?”呢?

我绷不住,手上乱比划着

“我呜呜呜……刚刚看见死人了啊!呜呜……好可怕呀中也啊呜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