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完货后,我们又去帮一户人家跑腿买菜,买一些日常用品……

跑完腿后,我们还要去一个小餐馆帮帮忙端盘子……

做完这一切后,中原中也带着累得要死不活的我去外带了十人份左右的菜带回了羊——是给那些更小一些的孩子带的。

眼看着刚刚可以歇下来,中原中也又要离开,我累得感觉脚都磨掉一层皮,但是看到中原中也要离开,又实在觉得奇怪。

中也他不累吗?

……

我看看自己的细胳膊细腿,再看看狼吞虎咽的羊的孩子。

饿了,要吃东西。中原中也?那是啥?能吃吗?

一直等到我把自己那一份,吃完羊的孩子把盒饭什么的打扫干净,也没有看到中也回来。

我打了个哈欠,趴在桌子上。

哥哥现在怎么样了呢?好担心啊……啊——好困啊。

对了,刚刚想到哪了?

哦,哥哥在外面会不会死掉啊?应该是gss或者高濑会不是很危险吧,不然哥哥可不会告诉我他一定回来了。

今天可是有好好执行哥哥安排的任务,有好好呆在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和羊的人打好关系。

等哥哥回来了,一定…要……好好……夸夸我。

中原中也解决了白濑交给他的事情后,回到羊却发现吃饭的地方的灯没关,所以打算赶紧把灯关了去睡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