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打完比赛我就到了,倒是你,这一觉睡得够长的。”种岛看着窗外道,城市的灯光点点,天已经完全黑了。
掀开被子下床,结城没忍住又打了个哈欠。
“我看过录像了,你在表演赛上大杀四方的英姿……”种岛道,听毛利说现场更震撼,可惜他当时不在,不然应该会看得更过瘾。
“大杀四方?”结城笑了,艰难求胜才是真的,如果不是他有备而来加上及时醒悟,那场比赛指不定就输掉了。
而接下来的比赛,对手也只会越来越麻烦,越前龙雅的吸收能力就是个问题,还有阿玛迪斯跟梅达诺雷,不会比博格差不多,后者可能会更强。
“怎么一场比赛下来,你变得这么杞人忧天了?”种岛不明白,来之前还是信心满满的样子,为什么现在又是这副模样?
“跟队伍没有关系……”冠军毫无疑问是日本队,这一点他从来没有产生过怀疑,但现在是他自己的问题。
“那就是跟你个人有关了。”种岛能猜出来结城的忧虑了,这种感觉他也有过,而且时常会伴随他训练左右。
“嘴上说说是可以啦,但如果我真的输了……”叹着气,结城又躺回床上。
他是不害怕增加输的可能性,但这不代表他不怕输,赢得越多就越不想输,这种感觉不是想拒绝就能够拒绝的,他可以不在意明面上的排名或者胜率。但如果是实力不如对方,他肯定会不甘心……
人呐,都是贪心的动物!
跟博格的这场比赛也让他充分意识到自己的眼界还不够广,看到的和亲身经历的完全是两个概念,赢得太多特别是在打赢了在世界历练归来的平等院之后,让他想当然地以为自己是无敌的了。但这场表演赛瞬间把他打回原形,本着这种态度来参赛的他根本没资格当职业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