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里,我是个可以被人随便欺负的存在。

我找过老师,老师会口头教育他们几句,等老师离开后,我的下场会更惨。

我告诉过外公外婆,外公外婆对我说,他们不欺负别人怎么欺负你?

我告诉妈妈,妈妈心疼我,去找过学校,挨家挨户的找过学生家长,效果基本上没有。

这段时间里,每天晚上我都会发现妈妈在偷偷的哭。

我心疼妈妈,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哄妈妈。毕竟单亲妈妈带着个儿子总是不容易的。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装作不知道,并且从此再也不把学校里的事情告诉妈妈。

在被欺负的那段时间里,我时常觉得人和动物没什么本质区别,只不过人穿了件衣服,披了层人皮而已。

就在我以为我会一直被人欺负下去的时候,那天学校里来了个人。

他开了辆车来到学校,送给了校长和学校老师们好多箱东西后就走了。

从那天起,我突然发现在学校里没有人欺负我了。

每次那群人要来欺负我时,都会被路过的老师恰好看到,批评一次。

类似的事情多来几次后,我在学校就彻底过上了安稳的日子。

我的直觉告诉我,我能有现在的安稳日子,和那个给老师送了一车礼物的人有关。

很快我就知道了那个人是谁。

他叫李建军,是厂子里的副厂长,他所做的一切,都是受厂长洋芋的指使才做的。

后来我才知道。

洋芋,是妈妈的初恋男友,对妈妈余情未了,看我们母子可怜,这才来照顾我们的。

虽然妈妈总是对他不冷不热,但是洋芋叔叔还是会经常来看我们母子两个,对我特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