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我还听说你今天中午饭晚了一个小时才吃。”
“知道了,知道了,下次一定准时吃饭。”
“真乖!”
“哎,你手往哪摸呢?”
“乖,我还没吃饱呢!”
“可是我练了一天,很累啊!”
“你不用动,躺着就行。
林夕翻了个白眼,每次都是这句话,可是每次她都累的像骨头散了架一样
又是踉踉跄跄的一夜,此处省略两千字…………………………………………
第二天,林夕又起晚了,
她来到客厅,看着方兰那张黑如锅底的脸,心虚的说道,
“不好意思啊方姐,昨天睡晚了。”
“这个理由你昨天已经用过了。”
林夕嘴角抽了抽,
“要不然这样吧方姐,你明天十点再过来。”
方兰眯眼看了看女孩,林夕展开了一张灿烂的笑脸,
方兰无奈的点了点头,也只能如此了。
就这样,时间又过去了一周,
林夕终于迎来了一天的休息时间。
这段时间经过她刻苦的训练,感觉自己的身体素质确实好了不少。
这时林夕电话响了,她一看居然是贺母打的,急忙接了起来,
“妈。”
“我听说你们前两天回老宅看爷爷了,怎么没回来一趟?”
“哦,那天本来是说要回去的,后来司辰公司突然有点事情,就没有回去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