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下个月的排班。
一般不都是月底最后一天才公布,而且像她这样的住院医是没有资格参与到修改排班的任务中,当然主任亲传的徒子徒孙除外。
她走过去扫了眼,原本清一色的门诊只剩下熙熙攘攘几天,大多数变成了正常排班,也就意味着她下个月有进手术室的机会。
唇角若有似无地勾了勾。
“主任,我没有意见,挺好的。”
主任放下心,“休息有要求吗?”
“没有,”沈知语摇摇头,“我都可以,轮到哪天就哪天休。”
“好,那没事了,你回去处理病人吧。”
“好的,主任。”
沈知语关上门,肉眼可见的喜悦。
一是终于摆脱了漫长而无止境的门诊,二是终于可以进手术室了,距离她的计划又进了一步,三是幸灾乐祸。
她可是看清楚下个月谁上门诊了。
没错就是老和她过不去的文海川,自己那么多的门诊可是完完全全拜他所赐。
原本门诊是他们两个组轮,一个组一个星期,至于组内谁去,大家都默认住院医去,除了个别几天得组长去之外。
但几个月前文海川以一组手术少,二组手术多,他要进手术室帮忙为由各种推脱不去门诊,因此这件差事自然而然落在了她和另一位住院医李乾的头上。
渐渐的,他们被戏称“神外两大冤种”。
沈知语听闻后表示:谢谢,并不想,但没办法。
他们这两根杂草怎么能跟主任的爱徒、爱徒孙比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