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川彻能感觉到牛岛隼斗心情不错。
倒不是说他每天都是郁闷的心情,只是牛岛隼斗明显今天更高兴些。
看得出来队友来给他们加油这件事牛岛隼斗很感动。
中午要睡觉前牛岛隼斗背对着及川彻躺了一会儿,随后转过身面对着及川彻,“我有点高兴。”
坦然的表达着自己的情绪。
“那我也挺高兴的。”及川彻回答他,“不过我高兴的原因应该和你不一样。”
“哪里不一样?”牛岛隼斗有些好奇。
“我的高兴是因为斗酱会跟我袒露情绪呢。”及川彻含着笑意,虽然以前他总能接住牛岛隼斗破碎的情绪,可是当牛岛隼斗跟他主动分享情绪的时候,他还是有些高兴过头了。
一个总是情绪自我消化的人,在主动袒露情绪的时候,代表的就是爱意和信任。
他怎么会不高兴。
牛岛隼斗用被子捂着脸,是真的有些害羞,他也是真的非常高兴,他从来没体会过这样温暖的环境。
身后有哥哥,身边有及川前辈,面前有着这些日子一起并肩作战的队友们。
那种暖烘烘的是在他心尖绽放的情愫,他有些感动的差点哭了,可又觉得哭出来有点丢人。
等这样的情绪到了只有两个人在的时候,他自然的就分享给了及川前辈。
因为他很想告诉及川前辈,他的心情。
就像当时很想让及川前辈知道他的心意一样。
及川彻从自己的床上坐了起来,很快的扑倒了牛岛隼斗的床上。
牛岛隼斗还有些恍惚,及川彻却不给他反对的意思,直接钻进了他的被窝,“中午一起睡嘛。”
又不是没一起睡过。
这是及川彻想的。
可是当他钻进去的还是听到了牛岛隼斗心跳声快的不行。
人已经非常不好意思的埋进了他的胸口。
好温暖。
这是牛岛隼斗的感受。
这天还没彻底冷下来呢,可是牛岛隼斗却感觉是很舒服的体温。
中午休息的时间不长,但大家都休息的差不多。
岩泉一先起床了就过来喊大家,大家都有点不情愿的起床和发呆,但是有小伙伴在观众席等着,大家也都变得积极了不少。
月岛萤更是早早起来,说是山口忠有东西拿给他。
就先跑出去,拿东西。月岛萤什么也没拿只是在山口忠头上敲了一下,“我不要。”
“哥哥都拿过来了……”山口忠有些不好交代,毕竟是月岛明光让他拿过来了的。
“你现在倒是和我哥哥关系挺不错的啊,变成谁哥哥了?”月岛萤吐槽,但是吐槽的时候嘴角上带着笑意。
“毕竟明光哥哥人很好嘛,又很照顾我……啊明光哥哥当然是月的哥哥了!”山口忠一遍夸完,一边摆手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