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了想,先把电话打给河谷昌二,要求他找人来修理这扇门。
这个是正事。
另外声明一点,我没有要打击报复的意思。
只是我的确不了解分部这边的具体情况。
而这个别墅是比较特殊的建筑物,所以大门应该也是由专门的维修人员负责。
这件事交给接下来要驻守分部很长一段时间的河谷昌二最合适不过了。
而且,就算他现在忙不过来也可以提醒他培养新的人手。
然后,我把电话打给了中也,中也那边的风声很大,我猜他可能正在赶路。
于是,我主动把电话挂掉了。
过了会儿,中也的信息发来,他是为了解释昨天晚上的事情,然后提醒我记得把门修好,注意安全。
另外,中也说他在横滨还要点事,今天晚上会回东京,到时再约。
……虽然我完全把门的事情忘掉了。
我:心虚。
但为了面子,我还是表示:事情已经解决了,安心西路(你放心)!
然后,中也就再次失联了。
不过也是,作为港口黑手党的干部,中也的工作非常多。
他又是一个不会摸鱼的人,工作态度认真,完全不像我这样能拖则拖。
工作时间忙碌到没有空和我这种闲人说话也很正常。
我没有偷偷腹诽首领,绝对没有。
更没有失落。
……但是有期待今晚的日子。
-
大概也就是我挂掉电话后十几分钟的时间吧,维修房屋的人就到了。
一起来的人里面还有武内副官安排的人,他负责和修别墅的人进行对接。
果然,武内的业务是河谷昌二最熟悉的领域。
毕竟内务这种事情,通常都是琐碎又容易出错的地方。
能够做到让别人找不出大错又不起眼的人,也是个人才啊。
而人才和人才总是惺惺相惜的。
我默默的看着那个人有条不紊地指挥着他人处理这件事。
时间消磨的差不多后,我准备去东京分部了。
-
虽然首领要求我看好东京分部,但其实这里也并没有我发挥的余地,包括之前这几个干部神隐的事情。
但我还是要按时打卡,至少在首领“推心置腹”的话后,我要表明自己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