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一提的是,对于他难得一次扎了高马尾的造型,不管是弹幕还是论坛几乎都是一致好评,具体可以体现在漫画里管他叫“老公”的弹幕数量、论坛里也提到有关“君度”的同人数量全都一时间剧增……

西海晴斗又回头翻了翻前面几页的弹幕,果然就像论坛里说的那样€€€€乱做一片。

他默默在心里心虚地给松田和€€原道了个歉。

虽然他们两本人并不知道,但他们会在论坛里“挨骂”,完全可以说是被他给坑的。

当然要是再来一次的话€€€€西海晴斗还是会选择那么做就是了。

不过这同样也不妨碍他在心底忏悔道歉,那句话怎么说来着?起码他有心了嘛。

而后就是他所熟悉的内容了€€€€他与朝日奈的追杀之旅。

这一部分在漫画里分成了两个视角,一边是降谷零一边是朝日奈,直到两个人相互发完最后一条讯息,朝日奈出现在天台之上,而后画面彻底切到了降谷零那边。

漫画中的降谷零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在拼命往朝日奈所在的天台方向奔跑,连带动了身上的枪伤都毫不在意……看得西海晴斗忍不住叹息。

惨啊!谁看了不说一声惨……尤其是在西海晴斗这个知情人眼中简直更惨了。

而后天台上枪声响起,不久后降谷零赶到天台,就只见到了“君度”和朝日奈的尸体。还活着的两个人简单对话过后,他离开天台,降谷零在楼下捡到了朝日奈的手机。

就如同论坛说的那样……他和朝日奈在天台上对峙的内容,漫画中全然没有放出来一丝半毫的画面与对话。

西海晴斗打开弹幕看了几秒,而后又关掉了€€€€弹幕密密麻麻叠了无数,看得他眼睛疼。

不过弹幕内容也能看出来大致分成两大类,一类是心疼降谷零、哭朝日奈“领盒饭”的,一类是痛嚎“君度”的。与论坛不同的是,这两类就占了弹幕中的绝大部分,偶尔有别的弹幕也被很快盖了过去。

这才对嘛。

西海晴斗先是长长地叹了口气,而后面不改色地继续“咔嚓”“咔嚓”地啃着薯片,又灌了一口肥宅快乐水。

€€€€倒不是说他有什么被虐倾向,就喜欢看到弹幕骂自己;只是按照在漫画中画出来的内容来看,他与玩家在天台上的对峙内容既然一星半点都没有画出来,那么在论坛观众的眼里,玩家就还是那个清清白白的卧底,而他呢,则就是那个干掉了卧底的大反派。在这种情况下,“君度”会挨骂实在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

老实说他原本还以为他会在论坛也被骂的很惨来着……毕竟漫画上的降谷零看上去实在很惨。代入一下降谷零的视角,的确很让人感到窒息€€€€西海晴斗自己摸着良心都有种在隐隐作痛的心虚。

何况在西海晴斗记忆里,一般的少年漫里,反派角色如果不是魅力极大€€€€譬如某蓝染某团长之类的,大多都是挨骂的居多一些。像他目前在漫画里表现出来的这种干掉了“正面角色”的“坏角色”,会招致的骂声自然也更多。

西海晴斗原本都已经做好了这回说不定要被论坛绝大部分观众一起痛骂的准备了……毕竟要做到“欲扬先抑”,前面自然要足够“抑”,后面“扬”的时候的反弹才会更大€€€€就像弹簧一样。

只能说漫画家大抵也是这么想的,所以才会将天台上的那一幕完全隐去、没有画出来吧?

€€€€西海晴斗自动忽略了“那些内容永远也放不出来”这一可能性。

结果没想到论坛居然不是完全“一面倒”的驱使€€€€目前双方完全可以说是打得热火朝天、你来我往、有来有回,东方到处乱吹。

虽然肉眼可见是哪一方在占据着上风,但老实说,西海晴斗还是挺感动的,甚至都有点受宠若惊了€€€€怎么回事,现在反派人设不知不觉间都已经这么受欢迎了吗?还是说“君度”的人气都已经这么高了?

……那他以后到底是洗白呢还是不洗白呢?要是现在人气值就已经够了的话,似乎也没必要再在之后跑回正派人设了吧?

老实说,西海晴斗个人还是觉得,当个反派比当正派要舒服一点的。

西海晴斗紧急call了一遍系统查询。

系统很诚实、也很快地给了他答案。

【对不起,宿主,论坛人气投票暂时还未能开启。】

西海晴斗:“。”

行吧,他懂了,还是继续演吧。

谁知道论坛对“反派”的爱到底是一时流行还是长长久久,但反正正方人设就算过时也总是好用,“美强惨”谁用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