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整个就是一个大写离谱!!!
[统,你给我透露一下,正常这个世界历史里,同位体是怎么亡国。]邵奕十分无力地对着系统问道,他之前不好奇这个,因为他觉得自己可以,但是现在他觉得自己好像不太可以了。
[如果是外族入侵这样原因话,我觉得我也别努力了,好好躺平十六年,让外族们好好努力吧。]邵奕忽然就觉得十六年也没什么不好,起码他只要不造作,邵朝就不会长命百岁。
系统看着邵奕这么萎靡,想了想还是给了邵奕一个解答:[是各地流民起义,然后各个地方称同位体暴虐无道,趁机独立协力推翻了大邵,而后就是一段军阀混战期。]
邵奕听完算是彻底缓了过来:[早说嘛,这样就对了!京都这里都是废物,全都不会造反,我指望京都人是没有用,我得要指望这些盘踞在地方大佬们!]
心情好了起来,这下邵奕看着城墙底下场景心情也愉快了起来。
排除掉世界灭亡...
危机后,这下面人民翻身雀跃场景那是真让人心旷神怡。
“苏芳,走,朕要去看看这些协同会!”邵奕说道。
理智上苏芳觉得现在京都外面还称不上安全地方,贫民们才刚散去,很容易有人趁着这个机会浑水摸鱼,但是感情上苏芳也很渴望出去外面瞅瞅。
居然真成功!
一切都如同新皇陛下所料。
想想自己书写那些文字真可以拯救到这些百姓,还可以让他们以后都不会受欺负,苏芳内心也是满满地激荡,明明一.夜都没有去睡,但苏芳却还是觉得自己现在十分亢奋。
苏芳想起自己之前对可能造成动乱那份担忧,再想想从始至终都那么淡然,仿佛早就知道完全不会出事新皇,越发觉得自己浅薄,居然敢怀疑新皇陛下谋断。
原本苏芳觉得自己对新皇崇敬已经是达到满格了,现在才发现原来这份情感还能更高。
没忍住沉迷在新皇精神世界之中好几秒苏芳突然回过神来,啊不对,他应该是要劝说陛下不要出宫来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