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夏多米是我们在魔界时曾经的邻居,是只老鼠精,他爹希望家里能有吃不完的米,所以给他取了这么个名字。他爹曾经受过我爹的恩惠,一直跟在我爹身边做事。这次娘打算在江南开家酒坊,他爹想让他儿子见见世面,就送来我这儿当个管家,打理酒坊。
我打开红底描金线的请柬,字体很秀气飘逸。
“四月十二日巳时三刻,邀夏兮小姐同游光济寺。”
会称呼我为夏兮小姐的现在只有李瑾烨。这封请柬应是他写的吧!
落款是……李青檬!
李青檬,我对她的印象也就是那时在茅房边她对我说的要提防金婉茹的那番话,我对长青书院的大部分人记忆都不深刻。要不是这次李瑾烨的出现,我可能不会再想起那些事了。
夏多米又把上个月整理好的账本递给我,我随意翻看着,账本上都是一笔笔红色的进账,最近生意很不错嘛!
“兮姐姐,今天傍晚时分接到了一笔大订单,只是这下单之人不像是本地人,却是让我们把酒送去王府。”
“你确定不是王府的人吗?”
夏多米摇了摇头,道:“不是,那人说的是官腔,王府的人我都认识,这个没见过。”
这就怪了,林修远家平时要的酒也不是很多,即使他家一时宴饮需要用酒,派个人来说一声,我就会立刻差人给送去,何必还要这么麻烦的去下订单。
“有说什么时候要吗?”
“说了,四月十八。”
四月十八?王爷寿诞?王妃寿诞?都不是,算了,还是不要猜了,等他好了,我去问问他。
第二天,王爷府传来消息,说小王爷高烧退了,现在整个人都精神了很多。看来我娘炼制的药果然只适合凡人吃。
刚吃过午饭,林修远和他带来的好消息来到我家。一般来说,他带来的好消息都不能认定为好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