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过去太久了,她就把这件事淡忘了。
现在回想起来或许这里面还有些她不知道的原因。
…
周一
今天是升旗日,学校规定统一穿校服上学。
南平在镜子前收拾自己,把乌黑浓密的头发一把拢起,用黑色皮筋扎了一个高马尾。又用手轻轻拔了一下,让她的头顶变得蓬松自然,几缕碎发留在脸颊两边。衬的脸蛋儿更加清纯。
然后又俯身向下,挽起校服裤脚,露出好看的脚踝。换上运动鞋之后,背上书包。下了楼。
等到了教室,南平就看见林也向她投过来的目光,她拧了一下眉,有些不喜。刚坐到位置上,就听到林也对她说了一声:“谢谢你”,语气还是一样清浅。
她不意外地转头看了一眼最后排几个空位,随后又看向林也嘴角变淡的疤痕。冷淡的摇了摇头,代替了出声。她实在不想和林也扯上关系,也不想让他觉得她是出于好心。
说白了她只是顺势而为罢了。
没什么好谢的
尽量这听起来很受用。
至少让她觉得暂时还能跟这个人再做一段时间的同桌。毕竟少了一些找麻烦的人。第一节课就是班主任何秋田的数学课,在上课前他着重说了一下王征几人的恶劣行径以及学校对他们的处罚,顺势也告诫了其他人。好好珍惜在学校读书的时光,不然档案落了污点,即便是野鸡大学都不会要你。
因为性质恶劣且长期有此行为的缘故,王征几人记大过一次,暂时休学一段时间。南平想或许在高二这段时间里都不会有这几个人了。也算是强行降级了。如果再犯,可能就直接开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