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一想,就不知道是谁愿意玩了。
有的人会想刷出更多的结局和剧情,明明知道有一些选择是错误的,也会操控这角色去做。
这样,还是挺可怕的,万一真的有另一个世界存在呢?
林姐有一回跟他说,她以前一直觉得一个存档就是一个平行世界,有着无数相似但有走向不同的发展。
要真是那样的话,自己这样的真人npc,又会是怎样的存在呢?
是外来者吗?是会破坏世界平衡的吗?
或许不是,或许只是推动了有一个平行世界的诞生,然后就没有更多了。
嗯,真是难以抉择啊。
这个世界,他还是希望大多数人都可以过上自己理想生活的。
但是有些人的理想非常冲突,不可能同时满足。
那就,让大家都各退一步好了。
各退一步的话,也就好协调了。
有的时候,就是要学会妥协的。
但妥协的那个人,应该不会是他。
他不是这个世界的人,他是来工作的。
哪怕他愿意妥协,给他发工资的也不让啊。
假如连辅助玩家的真人npc都开始摆了,那玩家还怎么有动力打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