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宫累生踉跄的起身,带着女孩推门而入。

病房里很安静,穿着病号服的孩子们围在床边一声不吭,连流泪都是安安静静的,生怕吵到床上躺着的人一样,雨宫累生一进来,他们就抬手抹去脸上的眼泪,小声的叫他:“雨宫老师。”

青年将视线投放在了病床上。

那是一个十三四岁的少年,在孩子里的年纪算是比较大的一位,此刻他身上的各种器械已经被全部拆了下来,看上去格外的干净,少年正微微闭着眼,躺在床上呼吸微弱,在听见声音之后睁开已经浑浊的眼睛,艰难的扭过头看向雨宫累生。

“老……”少年动了动嘴唇,从喉间发出来一声气音。

雨宫累生走过去,孩子们便自觉的让开了位置,把椅子推到了床边。

“小松,”雨宫累生艰涩的开口,“我来看你了。”

“雨宫老师。”少年勉强勾起嘴角,朝青年露出一个虚弱且柔软的笑容,“听说您昏迷了好几天,前几天才醒过来,我好担心啊……您没事,真是太好了。”

雨宫累生张了张嘴,半阖眼帘,掩去了神情:“你、你也会没事的。”

志松弯了弯眉眼:“啊啊,没关系,我知道的,我马上就要走了。”

有孩子再也憋不住哭声,从嘴里发出来几声抽泣。

“别哭,”他轻声安慰道,“你们一定都会把病治好的,到时候出院了,一定会快快乐乐的。”

“还有雨宫老师……也一定会变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