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念第一节 有课,临上课前,她特意去厕所洗了把冷水脸,这才清清爽爽地去上课。
一节课结束,卢念回到办公室,发现每个老师的工位上都摆了一块小小的切角蛋糕。
见她回来,林老师招呼她,“小卢老师下课啦,小南老师给我们每个人都准备了小礼物呢。”
被唤小南老师的人闻言朝她看来,随即扬起笑脸,主动打招呼,“卢学姐你好呀,我叫南双灵,是新来的实习老师。”
卢念内心惊呼一声,还是个美女呢,这不就是网上常说的“初恋脸”嘛,她回以笑脸,“你好呀,谢谢你的小蛋糕了。”
南双灵甜甜一笑,“不客气呢,初来乍到,还要各位哥哥姐姐多多提点。”
又寒暄了几句,卢念才坐下。
她拿出手机给小蛋糕拍了个照,发给了沈晏洄。
不喝美式:实习老师好有心啊,给办公室每个人都准备了一个。
syh:是挺有心的。
不喝美式:害,突然有点后悔,我当时入职的时候咋没想到呢。
syh:其实,做好本职工作比讨好别人更重要。
不喝美式:这就算讨好了吗?【疑惑】
syh:就算不是讨好,那大概也是想彰显些什么。都不认识,有什么可准备礼物的,反倒是实习结束,如果确实受到一些照顾,再做这些才是应该的。
不喝美式:好吧好吧。
卢念撇撇嘴,虽然她也认可沈晏洄的话,但她依旧觉得,还是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吧。
反正目前,她对这位小南老师的印象还挺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