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而为王的它倾尽全力保护自己的国度,悉心照顾每一个叨叨鲁,尽管不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的“我们”想要将一切交由它支配,成为它的一部分,但是没关系——

“‘我们’会背负起一切,成为最好的王。”

“……”

但它把一切都搞砸了,叨叨鲁们的王还活着,也只有它还活着了。

混沌之子多好啊,祂不是地狱里的一束光,祂是晴空万里,无垠大地,拥有最温暖宽广的怀抱,祂的话西蒙妮总是信的。

除了一件事,除了——祂不认为行星吞噬者是个废物。

它辜负了所有叨叨鲁的期望,它独自活下来了,它明明答应过会拯救大家……

“‘我们’根本不适合当王,只会把事情搞砸,任何事都不适合交给‘我们’。”行星吞噬者就这样自我厌弃着,活了四十亿年。

虽然不赞同,但混沌之子认为还有足够的时间让行星吞噬者与过去的自己和解,只是未曾预料那个时机到来的节点。

祂们被迫分开后,西蒙妮只能自己去面对一切,在做错选择后哇哇大哭,还要自己擦掉眼泪爬起来,收拾残局。

她不得不去思考,不得不回顾自己的失败,特别是在所罗门陛下和亚利斯塔·图铎都死去后。

她曾经不明白所罗门陛下为何始终拒绝她的帮助,行星吞噬者明明可以帮助祂,让所罗门帝国永存;她还想知道亚利斯塔看见祂一手建立起的图铎帝国沉没时,为何不再挣扎?为了蔷薇帝国的升起,祂曾经付出了那么多……

千年了,终于有勇气直面过去的叨叨鲁慢慢地、一点一点地去掉无用的回忆,让自己正视那段惨烈的失败,用两位皇帝的口吻回答自己: